RTT

封闭在校



楚慈一段小跑,路灯昏昏暗暗,有的地方黑漆漆得让他几次脚滑,老远处韩越胆战心惊。能看出楚慈已经听话换上厚衣服,巧的是韩越刚给他买的那件,不知是无意还是有心,总之让韩越身为年长监护人的心理得到满足。楚慈走得急,到他面前时脸色通红,隔着栅栏嘘嘘喘着气抬头看他。韩越心疼,说你不能慢点吗。楚慈没那么多顾及,只担心对方等着时间久了该怎么办,外边多冷啊。韩越摘下手套给他暖手,楚慈偏要把他的手贴到自己热乎乎的脸上,模样仿佛嘲笑他多虑了。


韩越抽出胳膊,把有余温的手套给他戴上,接着摘下围巾围给对方,撤回手之前还在他脸上捏一把。挨吵真的不吃亏,什么都不戴就穿个外套出来,讨我开心呢?一栏之隔地平线不在一处,楚慈的位置比韩越向下陷几十公分,本就只得垫着脚昂头看他,身处劣势这下连还击的机会都小,只得趁对方收手前飞快地拍他一掌。“啪”得一声。


楚慈被模糊视线,扒了扒围巾才把眼睛从里面露出来,瞪他。


韩越专挑晚上来“探监”不可能只为调情,从缝隙塞进去一个纸袋给他。见对方还是不高兴的样子,叹气缓和了语气安慰他,担心我就别养丢三落四的毛病啊,快回去吧。


楚慈?声音由远及近。从韩越的角度能将两人的互动看得一清二楚。男生像是和楚慈很熟的样子,话语亲切,问楚慈你也来拿外卖啊。楚慈反应不及,干笑一下点头,呆了呆又生硬地示意了自己手中的袋子。对方没多想,打了声招呼便离开,来回不过两三句寒暄。


韩越正想怎么哄受了委屈的小朋友,这下可让他逮到把柄,隔着栏杆够他头顶,食指在脑门上不轻不重一点,有意调侃且质问:我是送外卖的啊?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